麒益人力派遣是您最好的事業夥伴!

公司簡介

麒益人力派遣公司,為因應新型態就業市場潮流與加上景氣寒冬,各企業人力結構之變化,我們堅持著責任、積極、誠信、專業、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規劃運用策略,人力運用更加彈性化與徹底化,並為各企業招募與甄選人才,以提升競爭力,然而有不少企業有季節性有淡旺季之分,就現在微利時代的來臨,企業產量波動與人事成本的編制問題,因此「人力派遣業」助於企業的風險考量,協助企業有效降低人事成本,並整體解決企業欠缺各式基層的困窘,也因此更能提供高效率、滿足企業人力須求,伴隨企業同步成長,衷心希望麒益人力團隊能成為求職、求才規劃出完整職場生涯,創造出三贏的最佳成績。

經營理念

◎要派企業、派遣員工、麒益人力◎

經由麒益人力熱心協助企業有效降低人事成本,並整體解決企業欠缺各式基層的困 窘,提供符合企業在整體人力資源上的真正需求,並深入了解企業文化與經營策略,伴隨企業同步成長。

麒益人力透過刊登招募廣告、篩選派遣人員面試、安排至要派企業報到,提供就業諮詢與就業機會。學習第二、三專長與建立良好人脈。清楚告知工作環境,工作性質與薪資結構和明細。職前培訓以及派遣合約說明。派遣員工勞保、健保、團保申請理賠。

三方的承諾與更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原因 ;清楚告知三方之權利及義務、絕對遵守約定內容、不巧立名目收費、不作違法事項以保障三方權利。

聯絡資訊